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二零一三 資訊設計作業 肆 /林秉毅

風總是能鑽過各式各樣的孔隙,平常沒辦法感受到風的存在,他的形體很多變,所以對我來說這樣的鐵網或者是窗櫺最能感受到風的存在,因為人過不去但是風還是可以穿透這些孔隙、鐵網不受限制

老舊的電線、植物、破舊的建築,總是伴隨著火,火無法獨立存在,必須要載體才得以存在,因此我選擇電線、植物作為代表火的存在,雖然他們沒有真的在燃燒,但是是存在這樣的可能性,以及消滅火的工具、滅火器

水不斷的流逝,對我來說時間也是不斷流逝不會逆流,因此廢棄物以及時間對我來說就是水的最好詮釋,年老、老舊、時間

土/地

人類文明的一切,一磚一瓦都是由大地、土地上去取得的,以及各式各樣的科技與產品我覺得都能代表土或者是地,就像這隻泰迪熊倒臥在地面,終將回歸大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