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2013資訊設計作業2/ m10110302 林秉毅



概念是以高度去將原本256階的灰階顯示轉換成現實立體的狀態,以方塊的堆疊方式或者是以等高二維方塊佇立起來的鐵絲,插上球體,而球體因為對應不同的灰階色彩而產生出不同種的高度與關係,而當色彩變化同時則可以產稱不同的升降情形(我是希望他能在鐵絲上面爬動拉),假若對應到黑白影片或許那動態會很有意思,我是在思考說假若我將色彩明暗的變化改由高度來去表達那會有什麼樣的衝擊性


 這我是自思考一種圖像化去顯示程式的運轉方式,來達到一個虛擬實體化,我感覺程式就是由許多的圈圈(FOR 或者 WHILE)所組成,以及不同的交錯(IF或者Else),然後在這些螺旋狀的線條路徑上轉動著他們是每個迴圈裏頭運作的指令,那我們的執行就會在這蜿蜒的道路裡面走動著,會經過不同色彩的圈圈就像景色地標一樣,另外我也在思考說能不能程式=城市,程式的運作就像在一座城市裏頭行走


想要顛覆傳統的電腦影像/圖像或者繪畫去以一個實體的方式去呈現表達,我將RGB色彩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純色一個是他的明暗,首先是以2D的方式來看,塗滿純色乾淨的狀態(紅色),3D以立體的方式在不同區塊上對應到不同明暗的純色紅,這3D就代表著明暗,他沒有顏色(白色或者透明的),由上往下看時他就像是image的線條部分(上視圖),以及像現在這角度去看時都會是一個立體的狀態,就以這2D方式以及3D方式去表達這個image,當你把純色塗上3D或者是疊上去,會不會看起來像原本的image一樣,是我在好奇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